卡比gwen

港家三栖es转校生,前端程序媛,界面设计师。
过激斑杏推,主推斑,副推涉五奇人和TS。
文章尽量以简体字显示,欢迎约稿随意搭讪

[英雄與母親的救贖] 三毛縞斑分析(繁字注意)

#遊戲發文  #未完待續   #主觀分析勿插   #一篇不知道何時完的斑媽分析  #也許有雷   #工作很忙但也要發廚

這篇文大概很久之前已經開始寫了
本來想著陸服金色之風發出來的
但也因為各樣原因   現在才寫了一半  抱歉
在千秋生日前夕發斑媽分析文真的好嗎hhhh
嗯的確文中是有寫對千秋的描述。。。
(為了大家更愛斑  歡迎轉載)

父母親是孩子的英雄

關於斑

斑的爸爸是國家警察的高層     媽媽是已經引退的反社會人士(水族館劇情) 
因為這樣的出身(大部分問題都可以透過文明的法律及非文明的方法解決)   加上他個人的天賦   他就成了那種可以解決一切問題的角色  俗語說(?)有煩惱就找三毛縞斑(runway劇情泉所提及)

由於斑經常要到國外  他的英文很好(百合花飾斑與司糖的對白)  
運動也很好(紫藤中小光說斑在田徑部所有紀錄都比他高  而且也是田徑部長) 
擁有喂海豚的資格証(水族館劇情 飼育人員嗎?)
廚藝也是職業水平(萬聖3斑與仁哥的對白)
彈鋼琴演奏樂器達能在音樂會獨奏的級別(協奏曲劇情  連Leo這種天才也讚嘆他的才能  畢竟也不能是隨便找個人就能上台啊)
但是在普通課程中斑自認在學校的成績是馬馬虎虎那種   但這並不代表他是個學渣   這反而更突出他是個失敗主義者(runway劇情泉是這樣評論斑  加上他經常出國外  出席率也是個問題吧)
因為斑是比起比賽的輸贏  他更著重比賽的過程(紫藤提及斑與小光的部分)   而且若果對方會因為贏了更覺得開心   他也會因為這樣而覺得開心

原流星紫  但根據斑本人所說他們當時的隊服顏色經常換來換去(水族館劇情)

斑是反學生會體制的一方(維新,協奏曲劇情)   在一年前  一開始的時候斑還會和敬人一起對弓道部的不良進行審判(羅賓漢,追憶4,紫藤)

之後英智和敬人他們的計劃試點使Leo 使Kn進入自我毀滅的狀態(Leo的事有太多獅心和追憶的文章支持在這我不多說了) 

同時間  敬人為了要制裁當時是五奇人的puka 限制斑的行動(協奏曲卡池)  所以特別允許他作為個人組合去進行偶像活動
  
大概在後期開始接替零到國外處理夢之咲姊妹校的問題

1:斑稱自己沒資格成為英雄的原因

斑->有英雄特質->為不公抱不平,熱情熱血

沒能成為英雄的原因 ->他對人的愛不止於英雄對人的救贖   為了救贖他人和解決問題   不惜運用骯髒手段  面對惡劣的環境之下   只會作出對孩子好的選擇(像大自然中  若是生存環境太差   動物的母親會把自己的子女吃掉   為了增加他們的生存率   獅子會把自己的小孩推下懸崖)
但是英雄的話  他會堅信他只要救下更多的人  讓人們抱著正面的思考  之後人們的人生總會有辦法變得更好(在復仇者聯盟中  魁隆(斑媽) vs 英雄(千秋等人) )

2:英雄(大概指千秋)vs斑

A.當你有危險時
英雄:因為你向我求救  我會拼盡我的生命去拯救你   我一定要把你救出來   弱小的生物就由我保護    有問題的話只要大家同心合力  我們一定會解決的 

斑:我有我的觀點有想做的事   但是我也是大家的媽媽   因為我發現你有危險  無論用什麼方法  我一定會在你發生事故之時緊緊抓著你  你還很弱小  我會讓你成長  在你長大之前我會在背後支援你的

B.因為什麼而愛著你
英雄:我被付予保護人的力量   我最愛你了   所以請讓我保護你的笑容

斑:因為我是大家的媽媽  為母則強   我不求你理解  我會守護及啟發你直至你長大    我為你做的一切都是愛著你

在處事之中   英雄和斑的目的是一致的   但是處理的方法不同導致有不同的結果

3:斑vs 英智
有讀者之所以討厭斑  有可能的原因是他為了達成目的而不擇手段
事實上  他和英智是一同類人   但不同的是  英智他不會為自己做過的事而後悔  因為他幹過的事   他覺得當時那重環境就只有那種選擇   他自己的時間不夠(無論身體能支撐的程度,fine的團隊架構還是去除五奇人的時機)   如期花時間在後悔上  倒不如花時間實際行動
他最後達到了目的   成為了最後的勝利者

但是斑是會為做過的事而後悔的
就算當時的時機就只有一種解決辦法也好   畢竟他意會到過往已經構造成了對某些人的傷害   和自己過意不去   於是他刻意和校園的所有人保持距離   他害怕再一次自己大刺刺走過這荒野  會把僅存的希望被毀滅
所以根據上面的推斷  他才利用杏作為中間點  以上帝視角控制革命的場面
而在時間線的推斷中我估測最後可能是這兩種結果
1;他成為了失敗者
2;他與英智他們達成真正的和解

否則以維新劇情中的描述  斑應該還是會尋求擊潰學生會的   但是基於結果  在太神樂  也就是過了ss的時候   學生會還是很順利地交接了
在我而言  我會更相信第二點

4:斑和原流星隊
斑因為自身光芒過於強大   身邊弱小的同伴的夢想因此幻滅(推斷原流星同伴因為自卑或妒忌而離開  覺得在團隊裡有斑就夠了也用不著有他們  斑大刺刺的性格沒能照顧他們的感受而沒能原諒自己)->不想重蹈覆轍因此要想成為大家的媽媽->讓自己變得更勇敢  更懂得為人設想   更會照顧弱小的人並讓這些人在他的照顧下得到成長

下半部分會更詳情分析和各角色關係
會在24/10前完成

评论(1)

热度(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